0封面圖_1.JPG

  深愛著臺灣這片土地,隨著春夏秋冬四季綻放獨特生命力。此篇分享一到十二月奇緣追尋季節的腳步,到訪的角落。

  有多久沒有為一片花海而感動?有多久沒有為一朵小花而駐足?有多久未能離開斑斕炫目的螢幕,真正凝視著寧靜的自然色調?太多的來去匆匆,卻忘了提醒自己活在當下。

臺灣四季賞花系列

【一月】

【二月】

20190205東湖櫻花林01.JPG

內湖區東湖櫻花林
   農曆春節,最佳的市區賞櫻地點,首推利用大眾交通即可抵達的河堤賞櫻景點,「東湖櫻花林」。今年櫻花特別賞面子,跟著農曆春節的假期一起綻放,而大年初一最粉嫩、討喜的寒櫻已開了八成,預計這個年正是寒櫻滿開綻放的最佳觀賞時間。吃飽喝足了,正好來親近大自然,來趟健行賞櫻之旅。

20190214貓空花田01.JPG

貓空樟樹步道魯冰花田
  每到二、三月這個季節,貓空平穩好走的樟樹步道,兩旁梯田綠毯中,一串串金黃色的魯冰花,如風中搖曳的小鈴鐺,在陽光的輝映下閃爍迷人的光彩,為旅人捎來春日的訊息。漫步在樟樹樟湖環狀步道,享受春遊貓空的樂趣。

【三月】

【四月】

【五月】

【六月】

【七月】

【八月】

【九月】

【十月】

【十一月】

【十二月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