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封面圖_2.JPG

  蝸居在城市的一角,嚮往的天地之間的遼闊。踏著雙腳,上山走走,似乎不用太多理由,只是因為天氣晴,而走。

  此篇臺灣世外桃源系列,分享漫步臺灣的山海之間的步道,感受這片土地的脈動與美好。

臺灣世外桃源系列

【台北】

20190203大湖公園01.JPG

台北內湖區大湖公園
  大湖公園占地廣大,因白鷺鷥成群、生態豐富,又名白鷺湖。寧靜的湖泊群山環抱,毗鄰白鷺山,遙指五指山、忠勇山等,綠意盎然。從大湖公園出發,鄰近多條台北市郊區的親山步道,遠離塵囂,走入靜謐的山林,宛如舞台上轉個身,換一場世外桃源,是戶外踏青的好去處。

20190206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01.JPG

內湖區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
  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位在大湖山莊街底,沿著清澈溪水設置的步道,能連接碧湖步道、圓覺寺步道及鯉魚山步道。園區設有用天然石塊鋪設溪畔步道親水步道,一旁是廣闊的休閒草皮,而入口處年年必信守承諾正綻放的老實櫻花,捎來季節的佳訊,離大湖公園捷運站約十幾分鐘的路程,是個鄰近市區的世外桃源之地。

【新北】

【宜蘭】

【花蓮】

【台東】

【桃園】

【新竹】

【苗栗】

【台中】

【彰化】

【南投】

【雲林】

【嘉義】

【台南】

【高雄】

【屏東】

【離島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