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沖繩09_Hoppepan01.JPG
  一間位在宜野灣小山丘上的森林系麵包店Hoppepan,柔和的外觀有隻童趣的選旋轉木馬,踏上低調卻顯華麗的拼色瓷磚階梯,推開金屬的門把,撲鼻而來的甜美麵包香氣,環繞在小巧又可愛的店鋪之中,多樣誘人的各式麵包,一字排開,食材用心,真材實料,每一款麵包都讓人感到滿足,是間想再次回味的麵包店。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2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3.JPG

  Hoppepan是間可愛,帶點夢幻氣息的小店,位在宜野灣的山坡上。我們脫離國道58號公路,轉進像前往住宅區的道路上,Hoppepan就在路旁。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4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5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6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7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8.JPG

  由許多扇白色窗櫺前的櫃檯,擺滿了各種口味的香甜麵包,後面正式香噴噴麵包出爐的廚房。麵包一個個放置在烤網上,並附有手寫的說明字卡,看得出樣式相當多,但每一種的數量有限,看好可要快速下手。
  有打理好包裝完整的,有放在烤盤上,端在盤子中,甚至是模具裡的麵包都有,很自然的擺放,有著自家親切的味道。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09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0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1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2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3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4.JPG

  Hoppepan的麵包,有滿滿的餡料,鮮蝦、起司、火腿或紅豆泥……,非常誘人,在這兒根本是隨著直覺選麵包,樣樣都美味。連原本以為口感會偏乾的雜糧麵包款式,都有麥香嚼勁,越吃越好吃。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5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6.JPG

  奇緣在Hoppepan挑了四款麵包,吃完覺得當時挑太少了,這種簡單的美味可以多來幾個,絕對沒問題。
  結帳時,店家仔細地親手把每個麵包與點心包裝起來,而且每一個都有簡單的封口,可以放心地帶到海灘去野餐。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7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8.JPG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19.JPG

  離開這間夢幻的麵包店,發現除了門外的看板有黑板畫的貓之外,金屬門把和名片也有貓咪的蹤跡。尤其是像紳士貓的金屬門把,結合沉穩又溫暖的店舖空間,有種相遇宮崎駿動畫《心之谷》男爵貓的氛圍。

日本沖繩09_Hoppepan20.JPG

  沖繩的風格好店往往有自己獨特的店休息時間,一張手寫的開店時間表,告訴旅人可別選在休店日來訪。現在最新的開店時間提早到早晨八點,而休店時間為每週三和四,不定休請參考hoppepan 臉書官網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hoppepan (ホッペパン)
地址:沖繩縣宜野灣市大謝名 3-3-7
電話:098-988-4493
營業時間:8:00-19:00、每週三、四休
FB:hoppepan 臉書官網
備註:有免費停車場(約二、三台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